活动与展会
关于举办“中国储运”杯摄影大赛作品征集的通知
来源:协会秘书处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8-05-02 | 6359 次浏览 | 分享到:

关于举办“中国储运”杯摄影大赛

作品征集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储运业文化建设,展现物流业的新变化、新面貌、新形象,让社会更多的人了解储运人的工作与生活,拟举办“中国储运”杯摄影大赛。

摄影大赛主办单位: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中国储运杂志社

征集时间: 2018515日至2018630

征集内容:展现储运人风采,反映物流从业者的工作和生活实景,反映与物流相关的风景、人物等作品。

作品要求

1、报送作品请传送原图,格式JPG且不小于1MB。可以是单幅作品也可以是主题系列。组照不超过4幅。报送作品可利用相关软件进行图片尺寸、对比和色彩的调整、裁剪,不可进行电脑合成处理等修饰手段。

2、报送作品必须如实填写作品名称+拍摄地点+时间,附加作品文字说明(50字以内),作者需填报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电话、通讯地址、邮编等)。

3、参赛作品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负责,主办方不承担由此引发的任何责任。

4、本次活动不收费,不退稿。主办方有权将作品用于非商业用途(包括用于展览、媒体等相关宣传),不支付稿酬。

报送方式

参赛作品报送:以电子版形式报送中国储运杂志社邮箱(联系人:吴妍;邮箱:zgcytg@126.com,报送的作品请注明“参赛”字样);或者报送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秘书处邮箱(联系人:张华;邮箱:30764754@qq.com)。

评选方式:由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中国储运》杂志社组成摄影作品评选委员会,对所征集的作品进行评选。获奖作品将在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官网www.cmsta.org、《中国储运》杂志、中国储运网www.chinachuyun.com、中国储运公众号zhongguochuyun上展示。

奖励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一等奖一名,奖金1000元;作品将刊登在《中国储运》杂志2019年征订单上。

二等奖二名,奖金各500元;寄赠2019年全年《中国储运》杂志。

三等奖三名,奖金各200元;寄赠2019年全年《中国储运》杂志。

优秀奖二十名,寄赠2019年全年《中国储运》杂志。

    特此通知。

 

 

 

中国物资储运协会

2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