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与展会
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历届年会简要回顾
来源:中国物资储运协会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5-11-01 | 856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07年.兰州

2007年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年会在兰州召开,此次年会刘旭渤常务副会长主持并作工作报告,会议投票确定协会会标,宣布了协会给国家发改委、税务总局的《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关于土地使用税税负问题的报告》,会员企业进行了企业经验交流,会后参观甘肃省木材公司、甘肃省兰州物资供应站。 




2008
年.长沙


年会内容

2008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年会在湖南长沙召开,此次年会刘旭渤常务副会长主持,刘洪波秘书长向与会代表汇报了协会工作和财务收支情况,姜超峰会长以《仓储管理与技术应用前景》做专题演讲,会后参会代表们参观了一力物流园。



 

2009年.昆明


年会内容

2009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年会在昆明召开,刘洪波秘书长主持并做协会工作报告。参会代表作演讲:姜超峰会长《物流园区情况综述》、中储沈阳孙立军经理《TESCO乐购冷链物流项目介绍》、云南新储曾陵云总经理《建设物流配送中心的机遇与挑战》、中储无锡曹学江总经理《科弘质押危机事件处理》、天保冈谷许红星《自动化立体仓库》。会后参会代表对云南物产金属仓库进行考察参观。



 

2010.桂林


年会内容

2010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年会在桂林召开,刘洪波秘书长主持并做协会工作报告、协会财务报告,此次年会为协会换届会,表决通过第四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协会新章程,姜超峰做《物资储运行业的变化与发展》演讲。



 

2011年.上海


年会内容

2011年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年会在上海召开,与会代表参观了汉诺威物流展,姜超峰解读了一年来的物流政策,刘洪波秘书长做汇报工作,“会长杯”业务论文大赛获奖者宣读获奖论文,日本MH协会组织30人代表团参加了年会,双方进行交流以及对未来合作发展的探讨。会后参观了中储股份上海事业部所属仓库。



 

2012年.西双版纳

年会内容

2012年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年会在西双版纳召开,此次年会主题演讲侧重行业趋势、企业管理、应急抗灾、域外培训、抓机遇谋发展、电子商务、仓储设备技术改造和物联网方向等内容。其中,新港分公司董梅副总的培训汇报获得了极高评价。

 




2013
年.苏州


年会内容

2013年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年会在苏州召开,此次年会来自物流设备制造的四家企业向与会代表展示了新技术支持下的物流设备并发表了演讲,会员分区域交流了企业情况,总结难点和亮点,展望未来,进行了较充分的交流。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英特诺的工厂和苏州工业园区,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2014年.衡阳


年会内容

2014年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年会在衡阳召开,秘书长刘洪波主持并做协会四年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宣读换届选举工作,协会章程修改,姜超峰进行《物流业的新政策与企业家的责任》业务演讲,周晓红会长做就职演说,与会代表进行经验交流并寻求合作。此次年会的举办得到了政府和企业代表的高度评价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