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储智运平台6月份运费交易金额突破1.5亿元 让业绩继续腾飞
来源:中储智运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6-07-07 | 1361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6年6月,中储智运平台进入业务增长的“爆发期”,当月成交运单数近4500单,运费交易金额超过1.5亿元。进入2016年以来,平台的业务覆盖面与运费交易额均保持较快增长,至此上半年工作圆满收尾。

 中储智运一直致力于解决中国公路运输空驶空载问题,帮助车主减少运力浪费、增加收入,帮助货主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物流效率,实现中国物流的转型升级与“互联网+”。在此目标的激励下,中储智运人以“良好的用户体验”与“真正有益于用户”为衡量标杆,不断优化产品功能,提升用户服务品质,为用户打造安全、便捷、有用的专注于运力交易的物流电子商务平台。
 在2016年,中储智运平台进入“爆发式增长”阶段,主要原因在于其拥有诸多吸引用户的独特性:

 多种手段确保运力交易安全
 中储智运平台通过运力资源的整合与规模化运作,以“无车承运”的方式向货主客户提供线上运输服务,平台作为运输主体承担运输责任与风险,并向上游货主开具货运增值税专用发票。平台对车辆司机的真实性及运输的安全性承担责任,并提供在途监控、语音呼叫、线上开票与结算等服务。

 两种运营模式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中储智运平台既可以满足货主在线找车、车主在线找货的需求,也可以为大货主提供在线招标、指定承运商运输等个性化服务功能,最终为货主客户带来管理成本的下降、信息化的改造,实现企业个性化需求与中储智运平台的良好对接,帮助客户搭上互联网大潮。

 24小时在线的贴心服务让用户安心
 中储智运人保证7×24小时在线,解答用户疑问,帮助用户迅速解决运输途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收到回单审核通过后立即为承运人现款结算运费,免去货车司机被拖欠运费的烦恼。“用户至上”是中储智运人一直秉承的理念。
 接下来,中储智运将再接再厉,盘活更多运输资源,为企业提供物流供应链上的整体解决方案,为货车司机提供更充足的货源,为企业、货车司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