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物流:梁伟华董事长会见郴州市委书记易鹏飞并调研驻湘企业
来源:中国物流有限公司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7-05-09 | 5095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4日-5日,公司梁伟华董事长一行会见了郴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并调研中国物流驻湘企业。



4日,在湖南诚通总经理潘清平、湘中诚通总经理赵钰的陪同下,梁伟华调研湖南江天物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并现场听取了驻湘企业的工作汇报。湖南诚通副总经理罗义明、湘中诚通副总经理李曙光、湖南江天物流董事长刘长庚陪同调研。



会上,潘清平、赵钰分别就湖南诚通、湘中诚通和湖南江天公司的经营情况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梁伟华传达了诚通集团及公司总部的最新动态和业绩。他指出,公司将加大力度推动所属企业区域化经营管理工作,湖南作为试点,要通过整合资源、优化配置、加强协作增强企业竞争力。梁伟华还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建设,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决策程序,加强安全生产防范工作。


下午,梁伟华与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原主任、长沙市涟源商会高级顾问梁尔源、会长肖正滔等深入交流了公司中部(湖南)中心仓集群项目推进工作。



5日,梁伟华一行会见了郴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双方就如何发挥央企优势、加强合作进行交流。郴州市各相关委办局领导,湖南诚通总经理潘清平、副总经理罗义明,湘中诚通总经理赵钰陪同会见。


梁伟华表示,中国物流非常重视在郴州市的投资发展,目前开展的供应链金融业务也取得了一定规模。通过进一步调研,公司认为郴州市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希望在物流园区投资、区域功能开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同时希望市委、市政府继续给予支持和关注。


易鹏飞表示,非常欢迎中国物流来郴州考察、洽谈,希望双方加强合作,通过提升优质物流配套服务,进一步加快转型步伐,为郴州打造矿物宝石交易、矿物宝石资源和产权交易洼地打下物流服务基础,市委、市政府将竭尽全力为中国物流来郴州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期间,梁伟华还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副市长周海林的陪同下调研了郴州市综合保税区、中远泓广物流园以及湘南国际物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