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物流:李向阳总经理会见德国亚德港总裁 Bullwinkel 先生一行
来源:中国物流有限公司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7-05-24 | 5017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22日,公司总经理李向阳与来访的德国威廉港集装箱码头亚德港营销有限两合公司总裁Andreas Bullwinkel一行就公司在德国亚德港投资建设中欧国际贸易&物流枢纽中心项目(以下简称“中欧项目”)进行了交流。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忠雨、企业管理部副经理付子轩及亚德港中国项目经理张晖参加了会谈。



首先,李总对Bullwinkel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从去年双方会面以来,公司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对沿线国家开展的调研及对“走出去”的探索情况。同时,对中欧项目的构想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设想,并建议双方针对项目市场需求和国内外客户情况进行分工调研。


亚德港中国项目经理张晖介绍了港口的区位、规划、企业入驻以及航运公司挂靠等情况。Bullwinkel先生介绍了德国境内中欧班列的运营情况,分析了亚德港开展国际海运和海铁联运的优势,并表示将全力配合中国物流开展前期的市场调研工作。


通过交流,双方对中欧项目的定位达成了共识,决定成立联合工作小组开展业务及相关调研工作,为项目推进提供充分的决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