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第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储运发展高峰论坛在津召开
来源:内部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7-08-30 | 5958 次浏览 | 分享到:

同心协力  共谋发展

——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第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暨第四届中国储运发展高峰论坛在津召开

 

2017823-25日,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第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储运发展高峰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万丽泰达酒店召开。

23日晚上,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第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会长李勇昭及其他副会长以及100余名协会代表共同参加了大会。

会上,李勇昭会长就协会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李勇昭回顾了协会近一年的工作,对协会工作进行了深度思考,着重介绍了中储智仓项目的相关情况,明确了协会工作的思路,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

会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修订的议案,决定聘请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晓宏为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名誉会长,聘任曹深江为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秘书长。

随后召开了协会地方会员单位座谈会,就成立分会事宜进行了专题研讨。与会人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一致同意成立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三联中心。会议要求秘书处抓紧工作,尽快履行分会成立相关手续,争取在9月中旬前完成分会成立工作,同时做好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三联中心成立大会(拟定名)的筹备工作,并争取在9月份召开。

24日,由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和天津现代物流协会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投资促进中心特别支持、中国储运杂志社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储运发展高峰论坛如期举行。来自物流企业、制造企业、商贸企业、物流地产、电子商务、供应链、投资机构、政府部门、学界和新闻单位350余人出席会议。

论坛开幕式由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会长李勇昭主持。天津现代物流协会会长左明、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晓宏、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郭景平先后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友生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

论坛以“变革时代物流的需求与创新”为主题,围绕变革时期的物流供需现状,深入探讨当前市场所面临的新的物流需求与变化,以及针对这些问题采取的卓有成效的创新措施。论坛邀请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权威专家及知名企业家共话物流大业,探求物流领域的解决方案,研判中国物流的发展走势,围绕变革时代物流的需求与创新这一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各界人士对于智慧物流促进我国国民经济发展,促进物流业转型升级达成共识。

25日,受天津市滨海政府及相关部门、企业的邀请,参会人员100余人还参观考察了天津滨海新区规划展览馆、日本川崎机器人、东疆港自贸区以及天津国际邮轮母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