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储协会三联中心成立大会在贵州召开
来源:协会秘书处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7-09-27 | 576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储协会三联中心成立大会在贵州召开

联系信息  联系业务  联合发展

 

2017921-22日,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三联中心预备会议及成立大会在贵州省贵阳市顺利召开。来自中储协会三联中心的19家发起单位代表及工作人员40余人济济一堂,会议气氛活跃,圆满完成了预期任务。

李勇昭会长在致辞中对中储协会三联中心的成立致以热烈的祝贺,指出中储协会三联中心是在原“全国地方物资储运联营联运联络中心”的基础上成立起来的,是为了规范发展的需要,也是为了更紧密地将地方会员团结在中储协会的平台上,下一步将依托这个正规化的组织发展会员,壮大组织。李勇昭随后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三联中心的决定》,并对中储协会三联中心、会员单位及代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会议,贵州省物资现代物流集团作为东道主,做了大量耐心细致的工作。成立大会上,贵州省物资现代物流集团副董事长、党委书记、中储协会三联中心轮值会长臧国泰,贵州省物流行业协会会长罗勇,贵州省物资集团副总经理、贵州省物资现代物流集团董事长钱永军,贵州省物资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任建生出席大会并先后致辞。

贵州省物资现代物流集团作为会员企业代表宣读了《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三联中心会员公约》,与到会代表在会议现场签署了三联中心会员公约。

会议选举并宣布了中储协会三联中心轮值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贵州省物资现代物流集团副董事长、党委书记臧国泰出任中储协会三联中心首届轮值会长(任期4年),安徽省徽商金属物流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为副会长单位。

中储协会三联中心是中储协会成立的第一个分会性质的组织,在中储协会的章程范围内开展开展遵纪守法、正当有益的活动。

会议还开展了《新能源绿色配送及智慧物流新发展》《仓储信息化管理》的专题论坛,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