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关于以通讯形式召开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第五届六次理事会议的通知
来源:秘书处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8-03-19 | 529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  国  物  资  储  运  协 会

 

中储协字20181

 

 


关于以通讯形式召开中国物资储运协会

第五届次理事会议的通知

 

各理事单位:

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根据民政部要求和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章程》,经研究决定,以通讯的形式召开第五届次理事会议,审议中国物资储运协会收取会费提供的基本服务项目。

收取会费提供的基本服务项目:

一、宣传、贯彻国家相关的各项方针、政策,规范企业行为,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发展。

二、参与储运行业发展战略、方针政策、体制法规的研究,向政府和部门提出建议。

三、挖掘行业内部专业人才潜力,推广先进的流通技术、交流先进的管理经验。

四、积极组织会员单位之间,会员企业与其它行业企业的横向联合,发挥纽带桥梁作用。

五、组织召开理事会、会员代表大会、行业论坛。

各理事单位收到本通知后,对基本服务项目内容若无异议可不反馈意见;若有异议,请于2018320日前向协会秘书处反馈。

我会将根据各理事单位意见,决定收取会费提供基本服务项目最终公示内容。

 

中国物资储运协会

2018312

(免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