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中物联钢铁物流专委会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3-05-27 | 8451 次浏览 | 分享到:

坐落在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带的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南依312国道、北枕沪宁铁路和沪宁高速公路,西临沿江高速公路,京杭大运河穿厂而过,距上海、南京航空港150公里,地理位置绝佳,交通极为便利。集团目前拥有总资产100亿元、员工8000余名,是一家涵盖球团、烧结、炼铁、炼钢、轧钢、发电、焦化、物流、外贸等多元产业的国家级钢铁企业联合集团。种类繁多、质量一流的产品赢得了市场的肯定和赞誉,主要产品中天牌低碳热轧圆盘条、热轧带肋钢筋均为国家免检产品。热轧合金圆管坯、热轧合金圆钢等系列优特钢种,凭借上乘的质量,优质的服务,使中天成为国内重要的合金管坯生产基地。   围绕"坚持自主创新、发展循环经济,建设绿色工厂"的发展方针,"做精、做优、做强"的发展理念,借着三轮发展规划的顺利推进,中天钢铁强势发展,创造了一轮又一轮倍受瞩目的佳绩。在2005年成为常州首家超百亿企业,首家五星级企业,连续四年荣列中国企业500强,2008年中国企业500强第264位,中国民营企业第23位,制造业500强第140位,钢铁行业第37位,位居省百强企业第29位,百强民营企业第8位,成为《江苏省十一五钢铁工业调整和发展专项规划》中重点支持五家钢铁企业之一。   2007年集团实现工业产值、销售均超过178亿元,同比增长25%以上,利税突破10亿元,同比增长50%以上,集团成立以来,先后向社会资助1.41亿元,用于各项慈善、公益事业,善尽企业公民的社会职责,为创建和谐社会作出了表率。   努力打造国内最具有竞争力的优特钢精品生产基地,以百亿企业、百强企业为新的起点,中天钢铁的强劲脉动正揉塑出一座全新的绿色钢城,向着百年企业的目标迈进!   努力打造国内最具有竞争力的优特钢精品生产基地,以百亿企业、百强企业为新的起点,中天钢铁的强劲脉动正揉塑出一座全新的绿色钢城,向着百年企业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