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储南京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6-03-21 | 7835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储集团于2014年7月成立中储南京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将前沿现代物流管理理论与尖端物流数据分析技术相结合,首创B w B(Business with Business)新型电子商务模式的智慧物流电子商务平台,在同一商业生态圈内的上下游企业通过信息共享为彼此提供双向的交互式服务,运用复杂社会计算应用技术将国际前沿的现代物流管理技术、交易及支付内部化、建立信用评价机制、智慧分析等技术充分整合,保证运力资源配置过程中的经济性、安全性与时效性。
   平台还拥有多项核心技术以支撑平台运转,主要包括两部分:智慧物流分析技术以及智慧物流预测技术。智慧物流分析技术将前沿现代物流管理理念与云计算技术相结合,使得平台可以在收集海量车、货信息的同时,处理高维、多变、强随机性的动态业务数据。从而有效分析货主、司机分布、货物流向、线路情况等各类数据,最终向货主、司机等物流客户提供包括分布数据、流向数据、线路热门货物货量等十分有参考意义和价值的数据。智慧物流预测技术则是在分析技术的基础之上,利用已获得的量化分析数据,结合某一地区的天气、温度、社会事件等社会数据,通过复杂核心算法获得这些分析数据未来一段时间的预测需求数据、走势等预测结果。
   “中储智运”致力于构建一个服务于广大客户的物流与供应链电子商务生态系统,持续为客户创造非凡价值与客户体验。平台建成运营后,将为货主彻底解决寻车困难,降低运输成本两成以上,极大提升承运司机揽货机会,增加业务收益一倍以上。通过智慧物流分析与预测技术,帮助货主制定不同的发货决策,帮助承运司机获得线路热门货物的货量预报,提前做好承运准备,真正为客户提供创造性的物流服务与体验,引领中国现代物流的前进与发展,实现中国物流行业的蜕变与革新。

网址:http://www.zczy5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燕江路201号钢铁数码港二期4楼
邮编:210000
咨询电话:400-663-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