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杯”首届中国物资储运行业叉车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物资储运协会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6-04-12 | 12826 次浏览 | 分享到:




诗意的厦门,春在枝上已十分;美丽的鹭岛,迎来八方储运人。200631415日,以“魅力科技,高效物流”为主题的,由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中国物资储运总公司主办,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承办的,“林德杯”首届中国物资储运行业叉车技能大赛,在厦门林德中国总部成功举办。

中国物资储运行业在从传统储运向现代物流转化的过程中,业务模式需要不断更新。叉车是本行业比较重要的机械装备,关系到仓储业的物流成本和物流效益。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沈阳、北京、天津、郑州、洛阳、合肥、上海、石家庄、成都、陕西、广西等地的十七个代表队、50余名选手参加了叉车知识培训,参观了林德叉车的生产线,并进行了笔答题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的比赛。更有2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仓库经理观摩了比赛,提高了全行业对叉车知识的认知和操作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中储股份上海大场分公司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的殊荣,四川省物资储运总公司、中储股份天津物流中心和中储股份新港分公司代表队获得了第二名,郑州中储物资流通中心、沈阳中储物流中心和中储股份上海沪西分公司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活动中,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会长、中国物资储运总公司常务副总姜超峰先生和林德(中国)首席执行官
/执行总裁郭进鹏先生相互交换了礼物,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姜超峰先生表示,作为物料搬运设备行业的领航者,林德(中国)在本次活动中再次以不断创新,“以客为尊”的信念,彰显了其叉车业界领导者的风采!林德(中国)“高效源于魅力科技” 的使命是其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高品质的产品和高效率的服务,及其中国物料搬运行业领先水平的真实总结,中国储运行业将继续与林德(中国)携手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创造中国物资储运行业更为高效的明天!郭进鹏先生也表示,林德(中国)将始终如一地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与中国物资储运行业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更加密切的合作,不断创新,运用林德的魅力科技和在物料搬运行业的领先水平,助力中国物资储运行业实现高效物流,促进中国储运行业物流效率和物流发展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文/记者王伟)

 

 

 

协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