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入会

欢迎入会

        中国物资储运协会成立于1991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正式登记注册(登记证号:3194),欢迎从事仓储、运输以及相关的企业、事业、教育、科研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自愿入会。

          中国储运杂志是我会主办的全国性物流专业刊物,为业界四大期刊之一。

我会自成立以来,与发改委、国资委、商务部、国研中心等政府部门与机构保持联系,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中国水电物资流通协会、中国物资再生循环利用协会等行业组织保持工作关系。

        我会围绕流通、仓储和运输为中心开展工作,在调查研究、咨询、国际交流、人才培训等方面,协助政府、帮助企业开展了大量的工作,承担了行业标准、国家标准、产业课题的研究,每年召开年会、峰会、论坛和沙龙,组织行业交流。

        我会行业自律约定:德业相劝、守望相助、过失相规。

        我会宗旨:服务、协调、交流、发展。

        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会长单位为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轮值会长单位为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汇聚了中国仓储物流、物流地产两大龙头企业的力量,依托全国流通G20+联席会成员企业,与国家物资储备局、五矿发展、诚通集团、神华物资、中铁物资、兵工物资、中国物流、各省(区)市物产集团建立了广泛的联系,目前可联络的规模以上仓储企业500余家。

        欢迎加入中储协会,共建物流命运共同体!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凤凰嘴街5号院2号楼中国物流集团大厦8层

电话:010-52698741

联系人:张华

QQ号:30764754

电子信箱:30764754@qq.com


        附件: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会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