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新疆诚通西部物流园顺利通过交通部项目竣工验收
来源: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7-04-11 | 4760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农八师石河子城北物流园(中国诚通物流中心一期工程)项目顺利通过交通部项目竣工验收,中国诚通集团着力打造的现代化物流园区工程取得新突破。兵团交通局、石河子市交通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竣工审核。



审核组分别检查了项目建设管理、设计、施工和监理等单位提交的项目资料,结合前期质量监督部门现场检测结果,一致同意通过项目竣工验收。


相关链接:



中国诚通(石河子)物流园项目共计占地2002亩,总投资30亿元,其中一期项目占地500亩,投资约3.75亿元,是北疆地区最大的以第三方物流为主的综合性物流园,亦是国家交通部规划的全国公路交通货运枢纽项目。


物流园区的建立,将依托八师石河子市交通区位、资源优势及特色产业优势,以现代设施满足物流需求,以产业联动带动物流需求,以物流金融服务创造需求,立足北疆,辐射全国,将园区打造成面向优势产业链、集大宗物资采购分拨、物流金融、仓储配送、流通加工、电子商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物流创新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