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欢迎新会员
来源:协会秘书处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9-06-05 | 5228 次浏览 | 分享到:

厦门国贸泰达物流有限公司成为我会会员。

厦门国贸泰达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事业部物流中心业务核心物流企业之一。公司拥有海陆货运代理、国际船舶代理、仓储、堆场、集装箱租赁、报关报检、运输和配送一体化经营体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物流服务解决方案。公司下辖厦门国贸物流有限公司、厦门国贸海运有限公司、厦门国贸泰达保税物流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厦门国贸泰达物流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厦门国贸泰达物流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和广州启润物流有限公司。以厦门为总部,国贸泰达物流辐射广州、福州、莆田各区域分公司,各区域互补协同发展,形成了综合物流平台一体化。

公司荣获了国家5A级综合物流企业、全国先进物流企业、中国物流百强企业、中国国际货运代理百强企业、中国最佳物流企业、流程管理“十佳企业”、厦门市重点物流企业、厦门道路货物运输厦门优质品牌、厦门首批A级物流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单位、全国优秀报关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EO高级认证企业等多项荣誉,并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北京精金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成为我会会员。

北京精金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机构代码:11470)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设立,具有专利和商标代理资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知识产权服务的专业机构。精金石可为客户提供专利申请、商标注册、复审无效、侵权分析、中国专利奖申报等服务。

精金石总部位于北京,自2015年起,陆续在广州、福州、深圳成立了办事处,在青岛、苏州、长沙、宝鸡和扬州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精金石现有员工70余名,其中包括专家顾问、专利代理人、商标代理人、专利工程师50余名,代理人团队均为硕士以上学历,从业经验超过5年。咨询团队成员均受过系统的检索培训,熟练使用各种检索网站和常用分析工具,掌握一门及以上外语。公司常用国内外官方数据库,并购买了商业数据库(PatenticsSOOPAT)和AutoCADMathlab等软件,上述数据库涵盖了世界上100多个国家的专利数据库,可服务于为服务大型专利分析项目。

精金石以高水准发明专利代理和专利咨询业务为标杆,具备以下3个业务特点:(1)发明专利授权速度快,平均授权时间1年半;(2)发明专利授权率高,已结案发明专利授权率在85%以上;(3)自2014年起,精金石累计辅导中国专利奖100余项,平均获奖率超过85%,每年辅导1项专利获得中国专利金奖。

 

珠海市精实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珠海市精实测控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测试与自动化智能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成立于2011年,现坐落在珠海市斗门区白蕉科技园。现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200多项,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以及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同时通过了ISO9001:2015认证。公司始终坚持以技术研发为核心,配备业内领先的全消声实验室、振动实验室、电子实验室、聚焦声学、力学、振动、电子测试技术以及自动化应用研发,拥有一支理论和工程经验丰富的研发设计团队,积极开展与国内外高校及研究机构的产学研合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在白色家电、消费电子和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积累了成熟的从试验研发到生产线部署的测试与自动化完整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深受行业客户的广泛认可。公司现已在广州、苏州、香港、美国、青岛设有分子公司。

 

深圳市量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量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3月,是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绿色环保充电电池:镍氢电池、聚合物锂电池、18650锂电池、移动电源和电子烟锂电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拥有深圳、梅州两大生产基地。总职工1000人,厂房面积4万平米,镍氢电池日生产能力40万只。锂电池日生产能力20Ah。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与多个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研发团队共31人,其中硕士研究生3人。经过不断的技术攻关,已取得多项研究成果和近40项专利,并先后承担了多项市、区科技计划项目,公司研发的“三电极动力锂电池和电源管理系统(BMS)获深圳市战略新兴产业专项资金资助。

量能品牌被评为广东省知名品牌、量能被评为龙华新区民营50强企业。公司与GMC战略合作,电池及相关产品的主要市场包括欧美、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众多品牌企业的指定供应商。

 

深圳市华思旭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思旭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家高科技企业、深圳市高科技企业。主要经营产品汽车应急启动电源。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新材料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锂离子蓄电池汽车应急启动电源行业标准制定单位,集基础研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承担了多项国家、省市重大科技攻关计划项目,拥有200余项国内外专利,是新能源、新材料应用领域的领先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