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欢迎新会员
来源:协会秘书处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22-04-12 | 2599 次浏览 | 分享到:

物产中大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为我会副会长单位。

物产中大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是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级成员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4.95亿元,为国家5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国家发改委全国现代物流重点联系企业、浙江省现代物流发展重点联系企业、全国物流百强企业、全国先进物流企业、浙江省物流协会时代标杆企业。

公司致力于打造“1+2”战略布局,专注发展大宗商品物流、物流金融、物流投资等三大产业。目前,公司在华东、华南、华北等区域拥有和管理50个物流基地、150万平方米仓储面积,年服务能力5700万吨,在仓储、加工、配送、货代、多式联运、供应链物流、物流保理、融资租赁、立体智能物流装备等经营业态上取得了快速发展,具备雄厚的资本优势、强大的网络优势、安全的控货优势、灵活的金融优势,打造出了一支“坚忍、责任、实干、协同”的专业运作团队。

展望未来,公司将秉承事业使命,专注耕耘于现代大物流,成为行业内物流技术高端、智慧化应用领先、精细化与风险控制领先的第四方物流生态平台型集成服务商、物流大数据服务商、物流金融服务嵌入商和物流投资并购商,成为“工业4.0”和“流通4.0”的服务者、“物流4.0”的践行者、产业链的物流组织者。

 

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我会理事单位。

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十一科技”,英文缩写EDRI)是上市公司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编号:600667)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和工程总承包业务的大型综合性工程技术服务公司,2020年ENR中国工程设计企业营收60强排名30位。主要服务于电子高科技与高端制造,生物医药与保健,市政与路桥,物流与民用建筑,电力,综合业务等6大业务领域。在电子与生物高科技工程、光伏新能源工程、物流工程三大领域已经形成了独特的优势,市场影响力深远。

十一科技是国内率先整体改制的大型设计院。由1964年成立的第四机械工业部十一设计院整体改制设立。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证书》,涵盖所有21行业,《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

十一科技成立以来,承担的咨询,设计,监理,总承包工程近5万项,对半导体集成电路,新型显示器件,生物制品,光伏新能源等高新技术产品生产环境所需要的大面积高级别净化空调系统,高纯工业气体系统,超纯水系统,超纯化学品系统,自动控制系统、数据通信系统以及防静电、防微振、电磁污染控制等方面的工程设计与建造具有独特的专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