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委员会

全国省(区)市地方物资储运工贸企业经理联席会简介
来源:中国物资储运协会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6-09-29 | 6287 次浏览 | 分享到:

1985年,全国省(区)市地方物资储运工贸企业经理联席会(简称地方经理联席会)在武汉成立,到2014年,已经举办了二十九届联席会。

这是一个早于中国物资储运协会6年成立的自发组织,中国物资储运协会1991年成立的时候,一半会员来自于这个联席会,一半会员来自于中国物资储运总公司的所属企业,中储协会亦是根植于此,并年年派员参加联席会的活动。

2015年,联席会部分成员为了贯彻执行党的有关规定,提议将联席会以“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全国省区市地方储运经理联席会”的名义合法开展活动,相当于中储协会的一个专业委员会,如此联席会的活动正规化、合法化了。

在改革开放的20多年来,全国省(区)市地方物资储运工贸企业的老总们借助经理联席会的沟通平台,相互交流,探索商道,博采众长,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相互借鉴,正可谓:交流启迪思维,探索续写华章。开拓进取,快速跨越,推动着地方物资储运工贸企业向前发展。

近年来,许多联席会企业,在调整产业结构,培育核心竞争力,扩充服务功能,规范经营管理,加快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积累了很多的宝贵经验。每年一届全国省(区)市地方物资储运工贸企业经理联席会议,各位老总们倾囊相授,共同分享,达到借鉴吸收为我所用之目的。

全国省(区)市地方物资储运工贸企业三联中心,是全国省(区)市地方物资储运工贸企业经理联席会议结束后的常设办事机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