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股份天津物流中心:五粮液华北中转仓隆重举行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物资储运协会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6-04-07 | 5149 次浏览 | 分享到:


(文/中储股份天津物流中心 史彪

46日,五粮液华北中转仓在天津物流中心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四川安吉物流集团(五粮液集团全资子公司)总裁付敏、五粮液集团华北营销中心主任杜强等一行十人出席启动仪式,天津物流中心总经理谢平、党支部书记贾希杰为代表的生产经营班子携全体中层均出席仪式。



五粮液集团作为中国高端白酒的典范,本着服务客户、贴近市场的原则,将在全国区域内设立七大分仓。四川安吉物流集团负责整合全国物流资源,目前已相继启动华东、西南、华中、华北中转中心。此次华北中转仓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五粮液华北地区的物流配送时效与物流服务水平将得到极大的提升。华北中转仓预计年仓储量约为52万箱,货值约为25亿元,未来将辐射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山东、山西等区域。

同时,借助华北中转仓的合作东风,五粮液集团与中储发展(沈阳)物流有限公司达成五粮液东北中转仓的合作协议,后者将承接东北中转仓业务,并负责配送以及其他仓储延伸服务。该中转仓将辐射东三省以及内蒙古东部地区,预计在48日举行开仓仪式。


协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