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贵州省储运:省政府副秘书长吴强一行到公司大数据临时调度中心实地观摩指导
来源:贵州省物资储运总公司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6-10-14 | 349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全省大数据战略行动推进大会、全省第二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议精神,充分利用大数据推动国资监管企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7月31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吴强带领省直有关厅局负责同志莅临贵州省物资集团的大数据临时调度中心实地观摩指导工作。

贵州省物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钱永军,代表省物资集团公司以及其下属企业贵州省物资储运总公司班子对吴强副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贵州省物资储运总公司的经营和发展状况以及大数据应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片,并展示了我公司如何利用“物贸通”等新型技术手段来运营队伍和解决从行情、销售、收款、仓库开单、货车运输配送等各个环节的服务全程一体化,以及我公司如何通过“ROVA”5化智慧仓库——即客户服务环节远程化,生产环节可视化,进出库环节无纸化,称重计量智能化,指挥调度科学化等信息化等手段来实现了“三去、一降、一补”。

       在对我公司详细了解、调研之后,吴强对省物资集团大数据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寄望贵州省物资集团积极主动地融入协同发展,加强数据开放共享推进数据深化应用。将大数据公司打造成为全省闻名的物流行业大数据应用基地。 文/储运经理办 李萍   图/储运公安科 梁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