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储智运平台通向智慧物流之路”,受邀参加2016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
来源:中储智运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6-11-06 | 3988 次浏览 | 分享到:

115-6日,2016(第十四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杭州召开。本届年会以“智慧物流驱动产业升级”为主题,邀请了来自普洛斯、中外运、中铁快运、菜鸟物流、象屿股份、宝供物流、苏宁物流等国内外数百家一流物流企业高层企业管理者济济一堂,央视CCTV、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21世纪经济报道等国内主流媒体参与报道,以及物流及相关行业协会、各地政府物流工作负责部门、专业投资机构、高等学府人士等上千位嘉宾出席。




此次大会围绕“智慧物流驱动产业升级”的主题,探讨智慧物流如何驱动产业提质增效,以及行业、企业如何把握机遇,创新物流资源配置方式,大力发展商业新模式、经营新业态,进一步提升物流业信息化、标准化、组织化、智能化水平,构建高效透明、开放共享、诚实守信的中国物流新生态体系。




中储智运的展位前也人头攒动,小伙伴们热情地向客户介绍公司及平台情况,并与与会嘉宾积极扫码互动寻求业务合作,获得了客户的积极回应并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敬泉教授发表了题为“中储智运平台通向智慧物流之路”的演讲,引起了在场嘉宾的热烈讨论与强烈反响。演讲中,李教授介绍了中储智运“无车承运人”平台正式运营以来已取得显著成绩,并提出了中储智运下一步发展的大平台、大数据、大金融三“大”发展战略,围绕平台的无车承运人业务,大力开展智慧物流的实践与应用,助推中国物流转型升级,实现“降本增效”与“供给侧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