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储智运:助力徐州金虹打造“百年钢铁名企”
来源:中储智运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7-02-13 | 4243 次浏览 | 分享到:

徐州金虹集团是江苏省徐州市一家知名大型民营钢铁企业,是中储智运平台去年上线的又一重要合作伙伴。为了让货车司机更好地使用中储智运APP,金虹集团专门购置了一批智能手机赠送给经常前往厂区装货的货车司机,并安排人员指导司机安装和使用中储智运APP。

金虹钢铁货车司机正在使用中储智运APP“确认发货”

对于此次合作,金虹钢铁集团总经理罗长永很是感概:“自从与中储智运合作后,我们的物流运输管理工作有了两大变化。一是公司的运输业务管理流程得到了极大优化。中储智运平台拥有便捷的财务与结算系统,这使得我们的财务人员能更快速、更准确地进行财务统计与运费结算,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工作压力骤减。二是公司借助中储智运平台实现了产品销售的动态管理。中储智运平台为我们提供运单管理系统,该系统汇集了集团所有运输业务的信息。通过这个系统,我们的管理人员可以及时统计分析产品的销售情况及动态变化,为制定公司下一步生产销售计划提供数据参考。”

谈及金虹集团与中储智运的后续合作,罗长永总经理说:“下一步,我们希望能够将集团的货源在中储智运平台上全面上线,欢迎平台上更多的货车司机参与金虹的业务,我们对中储智运平台的运力整合能力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