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物流:李向阳总经理陪同朱碧新总裁会见玉溪市政府领导
来源:中国物流有限公司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7-02-21 | 4447 次浏览 | 分享到:

2月19日,朱碧新总裁会见到访的玉溪市市长张德华一行,就加强合作、促进共赢进行会谈。集团李友生副总裁,公司李向阳总经理、孙伯辉副总经理参加会见。

朱碧新对张德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诚通资产经营、产业发展情况,特别是改组为资本运营公司一年来的改革探索成果。他指出,中国诚通今年将继续围绕国家战略,服务和推进国有企业结构调整、混合所有制改革、国有资本保值增值。他强调,中国诚通和玉溪市有很深的渊源及良好的合作基础。玉溪是滇中经济区的核心,产业基础好,区位优势明显。希望双方结合自身优势,在物流、文化旅游、康养等领域广泛合作,共同为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德华指出,当前西南地区经济社会加快转型发展,正成为辐射南亚、东南亚的区域中心,是“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经济发展的热点区域,也是企业发展的热土。玉溪充分发挥生态、区位、交通等优势,加强医药及大健康、文化旅游、信息、现代物流等新兴产业发展。他强调,中国诚通在国资改革中担负重大使命,希望结合玉溪经济社会情况,找到双方发展的契合点,为西部地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为中国诚通打开发展新天地。

双方商定,先期由中国物流组织工作专项组,就有关项目进行深入调研和方案细化。


集团总裁办公室主任竺小政,玉溪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世祥、发改委主任普昌文、交通运输局局长马金鸿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