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徽商物流:重庆市国资委副主任李星强一行考察徽商物流
来源:徽商物流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7-06-12 | 7321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9日下午,重庆市国资委副主任李星强率领重庆市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国资委企业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以及重庆千信集团、重钢集团等主要负责人赴徽商集团与徽商物流公司考察交流。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徽商物流公司董事长余保山,诚源集团董事局主席、徽商五源副董事长宋在付,徽商物流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徽商五源公司董事长岳建波,集团公司经营发展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朱民富,徽商金属公司副总经理王健等参加座谈。


在集团公司五楼会议室,余保山向李星强一行介绍了徽商集团、徽商物流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重点介绍了徽商物流公司与诚源集团在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中的经验和成效,徽商五源公司总经理马昌龙等作了补充介绍。


李星强表示此次来访不虚此行,他强调,当下产业转型已从重工时代进入后现代经济时代,徽商物流公司依托集团和自身的优势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是国企改革的突破点,双方的合作是选择了好的伙伴、好的地势,好的机制,考察团将把这些宝贵的经验带回去,抓紧进行国有企业的资源盘活和整合重组,同时进一步寻求与徽商物流多方位合作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