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李勇昭会长一行赴贵州兰州调研
来源:协会秘书处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7-09-27 | 6007 次浏览 | 分享到:

李勇昭会长一行赴贵州兰州调研

   

2017922-26日,我会李勇昭会长、曹深江秘书长先后赴贵阳、兰州两地进行工作调研。

在贵阳,李勇昭一行先后调研了贵州省物资现代物流集团、货车帮、长远物流贵阳城市配送中心、贵州集成物流配送、北京瑞茂通气调库、修文县农投公司、顶好果业股份、云尚·物贸通、乾朗钢材物流等企业,就物流信息化、园区管理、城市配送、新能源车辆运输、气调库项目等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与交流,积极寻求合作与借鉴。贵州省物资现代物流集团副董事长、党委书记,我会三联中心会长臧国泰;贵州省物流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愈江等分别陪同调研。

在兰州,李勇昭与读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读者股份董事长王永生;读者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读者股份副董事长、总经理、总编辑陈泽奎;文发集团副总经理、飞天出版集团董事长王卫平;读者集团副总经理王飞飞等领导进行了座谈,就双方在物流领域的深度合作初步达成了共识。李勇昭一行考察了甘肃省新华书店集团飞天物流园、印刷厂及医药物流现场。读者集团计划财务部部长刘晓宇,读者股份公司教材出版中心总经理郭平,飞天出版集团副总经理、省新华书店总经理张晓东等参加了座谈或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