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储智运荣获2019 LT中国物流技术“创新产品奖”
来源:中储智运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9-03-22 | 467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320日,第8LTLogistics Technology)中国物流技术峰会在北京召开。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物流技术盛会,会议聚集了国内外知名物流技术企业代表、行业专家、科研代表等500余位业内人士共同出席。会议以+智能,链万物为主题,解读了2018年中国物流技术发展的重大机遇与发展矛盾,并就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和科技创新进行了共同探讨。

 

 

中储智运应邀参会,并经过层层遴选,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独立开发的“智运棱镜系统2.0”,荣获2019 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奖”,也是唯一一家获得该奖项的平台类企业。

“智运棱镜系统”是中储智运全程独立开发的智慧物流大数据系统,该系统不仅可对平台产生的海量运输业务数据进行处理与分析,还可整合中储集团覆盖全国经营实体的仓储数据进行分析和预测。与此同时,棱镜系统具备的开放接口功能,可以与生产企业的生产管理系统实现互联互通,为企业的物流运输管理提供全局信息化服务,大幅提升从采购到生产,从生产到运输的供应链管理效能。

除此之外,中储智运全面升级运输轨迹定位技术,将车载北斗定位、手机GPS定位,运营商LBS定位进行融合,实现三位一体的运输轨迹定位体系,对货物运输进行全程在途监控,不仅能规划司机行驶路线,为其智能匹配合适的货源并精准推送,还能进一步确保平台货物运输轨迹真实、实时、有效。平台还结合“动态人脸识别”的人工智能技术进行承运人实名认证,确保人车真实匹配,货运安全无忧。

中储智运自成立来就在系统研发与创新上投入大量资金,并凭借在模式与技术创新、运力整合与业务拓展、客户服务等方面的卓越表现,发展成为物流行业的标杆企业。

中储智运借助物流运力交易共享平台的海量数据,将持续不断的进行物流供应链技术深度研发,构建一个以精准物流为核心的数字化未来。与此同时,平台也将继续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并秉持价值共享的开放态度,向全行业共享大数据平台所带来的生产效能提升,用公共服务的理念为各行各业提供精准的供应链降本增效解决方案,聚焦更精准的智慧物流生态圈,为推动物流行业转型升级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