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青岛中储物流获批郑商所 花生车(船)板服务机构资质
来源: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22-04-06 | 2449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青岛中储物流有限公司获批郑州商品交易所的花生车(船)板服务机构资质。

青岛中储处于联通一带一路和上合组织国家的国际物流大通道的核心区域,此次获得花生车(船)板服务机构资质将进一步助力小宗农产品及其加工品的国际流通中转。

早在2020年,青岛中储公司在做好服务塑化、钢材等大宗商品流通的同时,借助驻地及周边地区是花生等农作用主要产区,积极拓展花生、芝麻等小宗农产品的综合物流服务业务,并通过操作进口芝麻的货代仓储业务,积累经验,锻炼队伍。2021年初,获悉证监会批准郑商所花生期货品种正式上市,青岛中储公司持续与郑商所保持沟通,加强与行业客户交流,根据相关流程手续,最终顺利通过审批。

      青岛中储物流将以获批花生交割资质为契机,充分利用现有库容和计划下半年交付的新建库房,继续筑牢仓储主业,完善交割、进出口货代、清关、多式联运、保税等增值功能,整合海运、铁路等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供应链一体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