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李勇昭会长会见廊坊市安次区政协主席王俊杰一行
来源:协会秘书处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23-05-06 | 157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4月17日,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会长李勇昭在北京会见廊坊市安次区政协主席王俊杰一行,双方就物流相关领域的合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王俊杰主席对中储协会及头部会员企业长期以来给予廊坊市仓储物流、包装以及商贸物流的支持表示感谢,就廊坊市安次区建设成为河北省物流高地以及高质量发展做了详细介绍,并邀请中储协会在会议会展、考察交流等方面与安次区开展更紧密的合作。

李勇昭会长对王俊杰主席一行的来访表时欢迎,并对下一步的合作表示认可和支持。同时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中国物流集团国际速递集团、中储集团、中国物流股份、中包集团的业务情况和战略部署。

中储协会特别约请了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庆良、中国包装集团总助王滨、中国物流集团战略投资部胡承忠、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邢会虹、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魏亚军出席活动。

廊坊市安次区副主席蒙永红、张雷、张晓利,区检察长李树贵,区政协秘书长高桂鑫,区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熊海洋,区招商中心投资促进股科长臧涛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