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我会刘洪波常务副会长与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秘书长谢颖一行赴陕调研
来源:中国物资储运协会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5-10-25 | 5563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21日,刘洪波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陪同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秘书长谢颖、工程师韩树文、刘巍赴陕西地区,进行金属材料识别管理调研。

      刘副会长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储股份西安分公司现货市场大厅、仓储装卸现场、剪板开平车间、业务服务大厅等地,详细询问了金属材料进出库流程、分类规则、交易流程等,与中储股份陕西事业部、西安分公司领导就如何进行金属材料自动识别编码进行了座谈。


      次日,在中储陕西事业部总经理王雒飞、西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李敏平等领导陪同下,刘副会长一行到陕西钢铁集团龙门钢铁有限公司西安轧钢厂,调研金属材料的生产过程,并与龙钢公司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
      金属材料编码技术通过在金属材料表面进行激光打码,可以有效遏制假冒伪劣产品,增强质量追溯准确性,为流通环节相关企业减少运营成本,并可为金属材料网上交易提供更为精确的数据基础。实施金属材料编码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行业一次划时代的改革
(稿件来源《中储陕西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