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网络货运》教材及配套课程体系成功发布
来源:协会秘书处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22-01-17 | 245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10月22日,《网络货运》教材及配套课程体系在2021(第八届)中国储运发展高峰论坛上成功发布。

      2020年是网络货运元年,无车承运人经过五年的发展,得到了国家政策的全面支持和市场认同,网络货运人成为新兴行业和职业。中国物资储运协会联合西安邮电大学,编写了《网络货运》教材,用于物流专业教学和行业职业技能培训,旨在为行业培养高质量人才,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物资储运协会联合西安邮电大学,编写的《网络货运》教材,将用于物流专业教学和行业职业技能培训,有助于推动行业高质量人才培养,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西安邮电大学邮政物流学院副院长朱长征对《网络货运》教材通过现场视频连线的进行了编制说明。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中国物资储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伟华,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会长李勇昭,安徽省徽商集团副总经理王亮,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王勇,中储智运党委副书记张磊,安徽共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春生,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秘书长张华8位嘉宾启动了网络货运教材课程体系发布仪式。